玥欷

身为处女座♍却不是个完美主义者
蹲在全职和盗笔的深坑爬不出来ww所谓盗全一家亲嘛(#
是个文笔美的不忍直视視兼懒癌末期的湾家写手(๑و•̀ω•́)و
#堪比月球表面的坑#永远有填不完的坑
欢迎拍大互动^ ^我很好相处滴(๑ơ ₃ ơ)♥

双花30Day

Day5只要你要
#灑糖篇

第十二賽季總冠軍—霸圖

張佳樂長長的吐了一口氣「總算!」總算拿了個冠軍,總算沒和你失約。

賽後記者會上張佳樂宣布退役,這消息一公佈後在榮耀論壇裡炸開了,有的人送上祝福有的人冷嘲熱諷。

回到戰隊宿舍後婉拒了隊友要為他辦送別會的舉動,簡單收拾行李後便迫不及待的走下樓,因為他知道有一個人在等他,等他一起回家。

「好了?」

「嗯,我退役你就沒什麼想說或想送的?」

「喔?那你想要什麼?」

「只要我想要的都可以嗎?」

「你說呢?」

「你還是一樣沒變啊!我想要的很簡單。」

「喔?到底多簡單,說來聽聽?」

「我想要…我想要和再睡一夏的操作者過一輩子,你說呢?」

孫哲平嘴角勾起一抹微笑,將那個看起來笑得沒臉沒皮,但卻被雙耳通紅出賣了真實想法的張佳樂拉進懷裡,交換一個深吻。

舌頭強勢的敲開戀人的貝齒,靈巧的鑽入其中,並輕舔戀人敏感的上顎,惹來對方一聲輕呼後,變本加厲的將在四處逃竄的舌頭勾來,邀請與之共舞。

一吻完畢張佳樂早已氣喘吁吁,孫哲平笑著望向在自己懷裡臉紅的可以滴出血的戀人道「你說呢?」

他們的開始在夏天,結束也是在夏天。

但,他們知道這次他們的夏天不會結束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玥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