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欷

身为处女座♍却不是个完美主义者
蹲在全职和盗笔的深坑爬不出来ww所谓盗全一家亲嘛(#
是个文笔美的不忍直视視兼懒癌末期的湾家写手(๑و•̀ω•́)و
#堪比月球表面的坑#永远有填不完的坑
欢迎拍大互动^ ^我很好相处滴(๑ơ ₃ ơ)♥

双花30Day

Day10牵着彼此的手入睡

 

喀喀喀喀喀

 

孙哲平被一阵富有节奏的敲击键盘声给吵醒。

 

坐起来看,只见张佳乐开着荣耀在刷副本,那神情专注的就跟在打比赛的时候一样。

 

"果然,还是在担心吗?"孙哲平在心里轻叹了一声。

 

不知道是不是看张佳乐的视线太过专注,而引起对方的注意。

 

「大孙你醒啦,是我把你吵醒的吧!抱歉,我这就退出。」张佳乐嘴里说着,手也没有停下来,利落的退出荣耀将账号卡抽起。

 

孙哲平没回话,只是下床走向对方,将对方圈在怀里,怀里的人明显的僵了一下。

 

「大孙,我没事呢。」张佳乐拍拍恋人的手背表示自己没事。

 

孙哲平没说什么,只是将张佳乐打横抱起,放到床上,自己也钻进被窝里闭上眼,牵着恋人的手,用着不容质疑的语气道「睡觉!」

 

张佳乐兴许是累了,过没多久孙哲平耳边就传来一阵规律的呼吸声。

 

孙哲平睁开眼,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,望向对方的睡颜和他们牵在一起的手,不禁想到今天回去复诊时,医生说他的手伤有复发的倾向,这其实在他意料之内,毕竟手带有旧伤,这几天上场的次数又比较多,所以医生说有复发倾向的当下他并不是很惊讶。

 

将揽着恋人的手收拢了一些,也不管对方听不听的到,就自顾自的开口说道「你啊可不可以多信任我一些?我都答应你会留在你身边了,既然答应就不会在走了,所以你不要在担心我会突然不见了好吗?」语气满是无奈但更多的是心疼。

 

其实孙哲平还有很多想说的,但最终都化为一声轻叹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玥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