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欷

身为处女座♍却不是个完美主义者
蹲在全职和盗笔的深坑爬不出来ww所谓盗全一家亲嘛(#
是个文笔美的不忍直视視兼懒癌末期的湾家写手(๑و•̀ω•́)و
#堪比月球表面的坑#永远有填不完的坑
欢迎拍大互动^ ^我很好相处滴(๑ơ ₃ ơ)♥

双花30Day

Day13生病时为他煮一碗热粥

哈啾!

看着手中的温度计,孙哲平的眉头皱的已经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了。

「你昨晚又没有盖被子了?」

「有,有盖。」只是早上醒来时,被子在地板而已。张佳乐孙哲平黑的跟锅底一样的脸,没敢将后半句说出口,他怕他说出口,他小命休矣。

「我才出差两天而已,你就感冒…」孙哲平唸到一半看到恋人头低着,一副小孩做错事情被骂的样子,唸不下去了,无奈的叹了口气,帮恋人盖好被子「你先休息,我去煮碗粥。」

「乐乐,起来吃粥和药,吃完再睡,乐乐。」

「唔...大孙...」张佳乐拉着孙哲平摇他的那隻手蹭了蹭,蹭完又要继续睡。

孙哲平好气又好笑的看着恋人孩子气的举动,见恋人还是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又再次叫道「乐乐,起来了…乐乐、张佳乐!」

看着恋人死活都不肯起来的举动,忽然心生一计。

在恋人耳旁道「乐乐,你真的不起来?你不起来我就…」说着手便伸进衣服裏。

张佳乐被伸进衣服裏的手吓醒「大孙!我起来了!」起来后看到对方似笑非笑的表情,立刻就知道自己被骗了,还没开口抗议,就先被孙哲平给打断了。

「赶快吃,吃完再睡。」

盯着恋人苦着一张脸将药吃下后,将对方被子给盖好,才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玥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