玥欷

身为处女座♍却不是个完美主义者
蹲在全职和盗笔的深坑爬不出来ww所谓盗全一家亲嘛(#
是个文笔美的不忍直视視兼懒癌末期的湾家写手(๑و•̀ω•́)و
#堪比月球表面的坑#永远有填不完的坑
欢迎拍大互动^ ^我很好相处滴(๑ơ ₃ ơ)♥

双花30Day

Day17和你一起
#是把刀

「你在害怕什麼?」

「你是誰?」

「既然決定揮別過去,為什麼還要留下一絲軟弱?」

「我只是…」

「將心底的雜念徹底射殺乾淨吧!」

「哦?和你一起嗎?」

「可以。」

「你還是這麼的瘋。」

「現在需要瘋一把的是你,不是我。」

「來了!」

張佳樂看著眼前的墓碑,忽然憶起那年孫哲平操作著再睡一下出現在他身前時的場景。

明明就是混亂到不行的場景,可當下他卻只看到那個屬於他的狂劍回來了,回到他身前,為他擋下所有的攻擊。

可是,現在不管怎樣都不能和他一起了。

「孫哲平,你為什麼要走?為什麼要離開我?說好要一起過一輩子的,不是嗎?為什麼要騙我?孫哲平,你這個大騙子!孫哲平,你回來好不好?你回來我身邊好不好?求你了…」張佳樂哭喊著,可是孫哲平並沒有回應張佳樂,回應張佳樂的只有墓碑上孫哲平笑的一臉狂傲的照片。

天空像是要呼應張佳樂此刻的心情一樣,忽然雷聲轟隆轟隆做響,隨後雨也一點一點的下下來,越下越大。

林敬言只是默默的撐著傘站在張佳樂身後,看著張佳樂這副模樣,來參加葬禮的選手都不忍的別過頭不去看,特別是葉修,他能體會張佳樂現在的心情,因為蘇沐秋剛離世時,他也和張佳樂現在一樣,但他還有必須堅強的理由—蘇沐澄,蘇沐秋唯一的妹妹,韓文清感到身旁的人又陷入回憶,便知道他又想起了故人,拍了拍對方的手背,表示自己在他身旁他並不孤單。

這次和以前孫哲平手傷退役那時不一樣,那時張佳樂知道孫哲平還在,所以他能堅強的扛起一切,可是現在孫哲平不在了,張佳樂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。

張佳樂不知道該如何堅強起來,因為他堅強的理由是孫哲平,可現在孫哲平回不來了,他該如何堅強?

「大孫,真的沒想到上次你跟我說再見,真的不會再見呢。」張佳樂忽然輕聲笑起。

「樂…」林敬言話還沒說完,便給張佳樂打斷。

「大家,我沒事了。還有,以後不要叫我樂樂了,叫我張佳樂就好!」樂樂,這個名字將會孫哲平逝去,而不在。樂樂這名字,只屬於孫哲平!

大家面面相覷,看著張佳樂從哭喊變成現在這個樣子,雖然會笑,但是眼裡卻沒有笑意,特別是最後一句,眼裡的冰冷地像是能凍傷人一樣。

從那之後,張佳樂還是會笑,甚至笑的比以前多比以前燦爛,可是卻沒有一次是打從心底的笑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玥欷 | Powered by LOFTER